烟哥

国家现役十八线废话师。

【全员向】平安京呱太二三事(一、二)

玩梗

私设比呱太还多

【一】:

1. 今天的呱太们依然时刻准备着毁灭平安京。

2. 荒川呱是住在荒川里的一只呱太,彼岸花呱住在他对面,而两面佛呱住在荒川呱与彼岸花呱中间,两面的两只呱太分别朝向荒川呱与彼岸花呱。

   第一次去荒川时,茨木呱煞有介事地向辉夜呱介绍说这就是他们仨名字的由来,辉夜呱哦一声,秉持着严谨的学术精神拿出小本子一字不落地记了下来。

3. 大天狗呱开了一家天呱航空速递公司,打出的招牌是省到家,能不能到家不一定,但是一定省。大天狗呱一直认为他与开设了呱神快递(该公司的经营理念是送到以后怎样全看心情,但是保证快)的一目连呱是业内两大龙头,一直以一目连呱最大竞争对手自居。但实际上一目连呱并不care大天狗呱,因为他名下另有一家与荒呱合开的呱太洗脚城,优质服务,八星级包间,全平安京连锁,玉藻前大人来了都说好。

4. 但青行灯呱认为大天狗呱的宿敌应该是荒呱,因为他们俩都坚定不移地认为自己是全平安京最帅的一只呱太。为此,青行灯呱特地(在晴明寮与左隔壁神乐寮与右隔壁源博雅寮的式神中)展开民调,统计结束后征用了晴明寮的大门贴出红榜,就叫呱太颜值排行榜。

5. 可惜的是最终结果大天狗呱与荒呱都未进入上位圈,三甲分别是最高颜值假脸拥有者小鹿男呱、最小脸拥有者一目连呱与最看起来就很有钱脸拥有者阎魔呱。

6. 据说一目连呱的资产仅次于号称花札小天后的彼岸花呱与作拥地产无数、出行爪不沾地全凭超高智能全自动无污染祥云的阎魔呱。

7. 小鹿男呱其实是一对兄弟,一个叫小鹿呱,一个叫小呱男,但因为两只呱太都十分嫌弃小呱男这个名字(一个长年居于平安京最Emmm名字榜榜首的传奇),每天早上出门前都要先打一架,胜者获得小鹿呱这个名字的使用权,时效一日。(而两面佛呱对此感到不屑,因为他们从来不争,虽然事实上是他们也并没有两个不同的名字以供争夺)

7. 荒川呱十分怕热,听闻晴明家新来的式神雪童子是个行走冰柜后特别殷切地邀请他到荒川来做客,雪童子业务熟练一到就向河面砍了三刀,荒川冰封三日。荒川呱心满意足,但彼岸花呱被冻得受不了了,被迫离开她五百平的川景别墅,回来以后暴揍了荒川呱。(荒川呱敢怒不敢言,因为他不仅穷,他还没钱,最主要还是他穷)

 

 

【二】:

1. 因为玉藻前大人亲口御令(与实在太无聊),呱太们决定举办第一届平安京全呱运动会。

2. 酒吞呱说我们去翻酒吞童子的院墙吧,比谁翻得快;茨木呱说我们玩吹气球,看谁吹得大而且快;两面佛呱说要办一个两呱两足转圈比赛,阎魔呱说那还不如比谁一觉睡得久;最后荒川呱提议说我们取消下一届全呱运动会吧。

3. 经过极其激烈的争论,除了荒川呱以外的提议全被否决了。

4. 但最后那些比赛还是都比了,因为玉藻前大人的命令不容违抗(而且实在是太无聊了)。

5. 酒吞呱获得了翻墙比赛的第一,因为他不仅是位天赋异禀的业务熟练型选手,而且是唯一一只敢于翻进大江山鬼王院子里的呱太。

     酒吞呱酿得一手好酒吗?……当然不,因为迫于生计他练出了一身翻墙神技,身手之矫健令段位仅限于爬花鸟卷苗圃偷偷摘花的茨木呱叹为观止,两眼放光大喊吾友不愧是最强的呱太。

6. 但茨木呱输了吹气球比赛,原因是他吹得太急,气球选择了启动后备隐藏能源自爆了(将他那张全呱最大脸从气球里拯救出来费了辉夜呱好长功夫,而当他眼前终于不是蓝色的气球膜时,茨木呱发誓他听见了一声全呱最小脸一目连呱的轻笑)。

  而这场比赛的最终胜者是大天狗呱,赛后接受青行灯呱的采访时他表示:“你们这群愚蠢的呱们怎么会知道高空飞行需要多大的肺活量?”

7. 同样输了自己提议的比赛的还有两面佛呱,他们的夕阳红梦想碎裂的声音像荒川解冻一样清脆。

   早先时两面佛呱以为除了自己两个再没有哪两只呱可以做到两呱两足,小鹿男呱也不行(有力证明是酒吞呱和茨木呱的组合,一直到比赛结束,他们也没能使碰地的爪少于四只);但他忘了,大天狗呱会飞,辉夜呱的竹子也会飞,他们甚至可以完成两呱零足转圈比赛。

8. 阎魔呱准备好了充足的枕头与被褥,但她的比赛最终也未能成行,因为没有呱太愿意醒着当裁判。

------------------------------------

TAG随便打了阿啊啊啊好烦感性一点来吧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