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哥

国家现役十八线废话师。

【全员】你所不知道的平安京式神高校 01-11

  • 可能(但不一定)存在:酒茨/狗崽/灯刀

  • OOC有那——么多

 

 

1. 妖狐是在教学楼前见到妖刀姬的,他眼眸转了一轮便摇着把折扇迎了上去,笑嘻嘻地问她:“小姐姐是新来的转学生吗?叫什么名字呀?几班的?”

   妖刀姬换了只手提她那把一人多高的长刀,一板一眼的回答了妖狐:“是。叫妖刀姬。高二二班。”

   哇哦,实验班的,只怕别又是个雪女那样的冰山美人。妖狐在心里感叹,又问:“小生是高二七班的妖狐,由小生送小姐姐回班可好?担心小姐姐找不到班级呢。”

   妖刀姬一惊,更握紧了几分手中的刀柄,但她一直不擅长拒绝,于是抿了半天唇只憋出一句谢谢。

 

2. 妖狐见到妖刀姬红着耳朵尖儿道谢时真是要激动死了,心想这小姐姐原来是这么可爱的吗反差萌简直犯规,面上却笑得温润,向教学楼方向作个请的手势,“小生的荣幸。”

 

3. 但妖刀姬真是要尴尬死了,比起拒绝她同样不擅长的是与陌生人来往,跟着妖狐上楼时差点要同手同脚摔在楼梯上。

 

4. 中午吃饭时妖刀姬跟唯一认识的学姐青行灯谈起这事,皱着眉,语气里甚至带着点委屈。青行灯听罢弯腰掩着嘴笑了好半晌,最后平复完直起身来望向妖刀姬,伸手掐了把小学妹的脸,说,“哎呀我们刀刀真是太可爱了。”

   妖刀姬被她这一打笑只觉得更加尴尬了,又羞又气地瞪她,妖刀姬连忙正色说道:“下次他再这样你就直接砍他,不用控制你自己,我们这儿都是这样发泄尴尬的。”

   妖刀姬将信将疑:“真的?不会出事吗?”

   青行灯一本正经:“当然了,信我,刀刀,学姐什么时候骗过你?”

 

5. 妖狐傍晚颠颠地跑去找妖刀姬,才刚喊了一声小姐姐,就被妖刀姬连砍六刀追杀了半条走廊。收刀慢慢走回教室的途中,妖刀姬觉得通体舒畅、神清气爽,心想学姐果真从不骗我。

 

6. 妖狐刚逃到二楼就迎面撞上大天狗,客观意义上的撞,肋骨被大天狗身前挂着的奇丑无比的面具的长鼻子顶得生疼。妖狐吃痛地后退几步,不由分说地跳起来骂他,却被大天狗一把抓住了手拉到他跟前。

   大天狗慢条斯理地替妖狐整理刚才被追杀时起了褶的衣服,低低笑一声,“呵,蠢狐狸,让汝今后再去招惹你那些小姐姐。”

妖狐故作云淡风轻地刷一下打开折扇摇起来,“那是小生不愿同小姐姐动手的缘故。万一哪道风刃伤到了小姐姐那张脸,多不好。”

   大天狗僵了片刻,然后一把抢过妖狐的扇子糊在他脸上,走了。

 

7. 妖狐气得冲上去就是一个狂刃风卷,大有要一口气连突十七八下的架势。

   一旁的校工帚神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大天狗反手就是一个羽刃风暴,掉了一地的毛。帚神心里苦,他不明白这位黑晴明的得意门生每日起码要用八回羽刃风暴,怎么翅膀还是不见秃。

 

8. 黑晴明院长闻讯赶来时正巧见到妖狐手腕一翻便连突了好几下大天狗,大天狗翅膀上的羽毛凄惨地落了满地,他登时怒火中烧地分开了妖狐与大天狗,并勒令两人负责本周走廊的卫生工作,而妖狐还必须写一份关于“在傍晚休息时间欺负同级的大天狗同学如何有违校规有辱大义”的800字检讨,下周一班会课时当着全班面读。

 

9. 黑晴明:“你自己说说你这是什么行为?”

   大天狗一脸正义:“有辱大义的行为。”

   妖狐:“……”

妖狐真的巨冤:“我没有欺负大天狗!我们只是在…..日常切磋……”真要说起来,那也是大天狗的面具先动的手,啊不,先动的鼻子。

   黑晴明不为所动:“可现在并不是实战课,我认为你有必要与风纪部长雪女深入探讨一下校规中关于学生间正常切磋的概念界定。”正常切磋几字被咬的极重。

 

10. 黑晴明院长让雪女给妖狐背了一遍校规。

妖狐听得目瞪口呆全程只想扣666,万万没想到真的有人能把《平安京式神高校学生守则八百一十条》完整背下来,而黑晴明显然也对雪女十分满意,途中便频频点头示意,末了拿着扇子一敲握成拳的左手,说,“妖狐,你的检讨改成1000字。”

 

11. 周一的班会课上妖狐借了大天狗奇丑无比的面具戴着,站在讲台上语气毫无起伏地念完了1000字的检讨,并且反复强调“我不该在傍晚休息时间欺负大天狗同学,这是有违校规有辱大义的行为”。

   下台后妖狐单手掰断了大天狗面具上的长鼻子。


评论(3)

热度(50)